学工动态

相约三月学雷锋,文明实践树新风——学院团委开展“青春躬耕实践,同做追‘锋’少年”班团活动

点击数:2023-03-27 作者: 唐诗含

3月24日晚,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的雷锋青年,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财务202105团支部、审计学202101团支部、工商202201团支部、工商202202团支部、财务202201团支部、财务202203团支部联合承办的主题为“青春躬耕实践,同做追‘锋’少年”的班团活动如期在4-A208举行。莅临本次班团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刘丹老师、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黄芷璇师姐、财务202203助班李玥琦师姐、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王靖淞同学。

本次班团活动从以下四部分进行。

学习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重要指示,表示要不断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通过一个视频讲述了五个真实故事向同学们传递一个思想,雷锋就在我们身边,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风采展青春,志愿我先行。工商202202团支部的同学带来的合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与工商202201团支部记录的志愿视频,引领同学们积极投身到社会服务中去,在志愿中成长!

青春躬耕实践,脚步丈量天地。本次班团活动邀请的寒假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王靖淞同学分享了他在社会实践中的故事,号召着大家积极投身实践。

学习两会精神,长驱奋进征程。主持人罗明亮与李佳鑫为大家介绍了两会部分重要内容,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加深大家对两会的认识,引领大家积极关注国家时事,与时俱进!

最后在齐唱团歌中,本次班团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