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上)团干部业务培训会

点击数:2023-10-23 作者: 孟倩羽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加强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深刻理解干部责任,尽快熟悉支部工作,提升服务意识,更全面的为广大团员提供优质的服务,10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部在4-A303召开2023-2024学年度(上)团干部职务能力与基础团务培训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柯、李柯依,2021级、2022级、2023级各支部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组织部冯科航同学围绕“教育、管理、引领团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青年”的团干部职责,对基础团务以及班团活动要求及细则做出详细讲解,进一步明确基础团务工作规范以及相关要求,通过个人讲述、随机提问、疑问解答等环节进行了充分的阐释,对各团干的职责及进行了充分的解答。

通过此次团干培训会,令各支部团干部深刻系统地了解基础团务工作,掌握团相关知识,增强对团组织的归属感和使命感,激发工作热情和责任感,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