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职工之家

管理学院开展“欢乐庆新年,迈向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2023年12月17日    作者:张婷雯 审稿:李冬梅阅读量: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坚持锻炼的健康意识,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12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在成都校区足球场开展了“欢乐庆新年,迈向新征程”趣味健身活动。工会主席李冬梅、副院长王玉峰及全体在校教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系室为单位7个小组展开竞技,并设置了“抢凳子”、“趣味保龄球”、“迎面接力”、“呼啦圈过山车”、“气拔山河”共计5个集体项目。各项目妙趣横生,深受教职工们欢迎。赛场上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参赛队员们勠力同心,团结协作,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投入到比赛中,为自己所在的集体争夺荣誉,同时享受运动与互动游戏的乐趣。

在激烈又愉快的氛围中,财务管理系获第一名、农村区域发展系获第二名、审计系获第三名,其余参赛团队获得了参与奖。

一等奖团队合影留恋

二等奖团队合影留恋

三等奖团队合影留恋

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兼具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吸引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不仅浓厚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也促进了教职工的交流和沟通,展现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愉悦老师们的心情,让老师们有饱满的热情能继续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