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职工之家

管理学院开展“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主题工会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作者:张婷雯 审核:李冬梅阅读量: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和团队凝聚力,3月8日,管理学院工会赴温江绿道精心组织了一场“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工会活动。学院院长蓝红星、党委书记李建强、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冬梅及30余名教职工参与活动、学院各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参与服务工作。

 

 

伴随着春日里的一抹暖阳,老师们齐坐一堂,真情座谈,畅谈老师们在工作、家庭中面临的压力和遇到的困惑,分享各类缓解心理压力,振奋工作激情,平衡工作与家庭的方式方法,并对新一年学科发展、教学质量提升、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整个座谈轻松、欢快、温馨,现场不时传出老师们阵阵爽朗的笑声。通过梳理总结与讨论交流,大家坚信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有更快更好的发展。座谈会结束后,老师们开展了趣味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工会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也更加珍惜和享受生活中的美好时刻,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一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