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职工之家

“趣”享运动,“师”放活力——校运动会教职工组记

2023年04月23日    作者:李攀 审核人:李冬梅阅读量:


4月21日上午,第四十一届校运动会(教职工组)在成都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在这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的趣味体育活动中,管理学教职工代表学院参赛全部项目,个个全力投入,谁都不服输,团结协作,奋勇争先

第一个项目“八仙过海”在操场中央火热开展。哨声一响,团队就瞄准终点全力冲刺紧接着的无敌旋风跑中,参赛老师高喊“一、二、三”统一迈步,默契地跨越障碍到达了终点整齐划一的队形与步伐,引得观众们频频喝彩鼓掌。挑桶接力则是速度与配合的较量,团队成员毫不懈怠、高度认真,在保持自身平衡性的同时,提高接力速度。场上观众更是热情高涨,为老师们呐喊助威。在“陆地飞船”项目中,大家彼此配合,相互鼓励修仙铺路”比赛前,老师们就展开了激烈的战术讨论,经过多次尝试后,终于找到了最有效的“铺路”方式最后一项毛毛虫竞速”更考验团队凝聚力,老师们通过多次训练,反复调整步调,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与最佳状态。

赛场上,学院教职工代表队飒爽的英姿与顽强的拼搏,强有力的感染了观众,现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老师们将把比赛精神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阳光的心态,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