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职工之家

学院工会开展2023年“春暖花开·浓情三八”踏春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作者:刘丹 审核人:李冬梅阅读量:


三月芳菲,踏春寻趣。在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归属感、幸福感,管理学院工会于3月8日在温江区“柏拉图庄园”开展了“春暖花开·浓情三八”踏春活动。院长蓝红星,书记李建强,工会主席、副院长李冬梅,副院长王玉峰和学院女教职工们参加活动。  

活动设置了“巾帼铿锵”、“圈出快乐”、“踏青赏花”三个环节。邀请专业人士讲解急救知识和女子防身术,通过教练手把手教学,运用最简单实用的方法“一招制敌”,让女职工们能够基本掌握防身技巧和动作要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套圈趣味活动气氛热烈,有的老师圈圈套中,有的老师遗憾未中……欢呼声、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活动中女老师们走一走,看一看,寻找春天的感觉;彼此之间谈天说地,拍照打卡,分享生活趣事,其乐融融。本次趣味活动旨在调动女教师们的积极性,让她们在紧张的工作中感受到学院和工会的关心与温暖。学院女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新学期以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为己任,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展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女教师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