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职工之家

工商管理系开展政治学习暨工会活动

2021年12月27日    作者:吴泓瑾 审稿:李建强阅读量:


12月23日,工商管理系在第4教学楼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会活动。本次活动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研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为主题,学院蓝红星副院长、李冬梅副院长、系主任王燕副教授、系副主任刘云强教授及全系教职工和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由刘云强领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对各二级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文件要求,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所有老师要立足我们工作实际,紧扣职责,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随后,2019级技术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标兵提名候选人邵小彧同学从论文写作、中英文选择及会议交流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刘浩老师通过自己近期一篇SCI的论文发表经历,分享了自己从论文写作到投稿再到稿件修改及最终收录到心路历程与其中的实战经验。工商管理系各位老师继续在课程建设、科研、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开展了讨论。

最后,学院领导蓝红星副院长、李冬梅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