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职工之家

农经系、农发系工会小组举办“迎新春 忆往昔”趣味活动

2021年01月22日    作者:杨春 审稿:李冬梅阅读量: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在寒假到来之际,农林经济管理系、农村区域发展系工会小组于1月21日下午联合开展了“迎新春 忆往昔”趣味活动。14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院长傅新红出席活动。

在过去的一年,因学校专业调整,原农林经济管理系工会小组分设为农林经济管理系工会小组和农村区域发展系工会小组。新成立的两个工会小组立足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教工,团结奋斗,互帮互助,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两个工会小组积极谋划,精心安排传统趣味活动,设立了斗鸡、钻火车、绕树圈、跳绳等游戏,虽然天气寒冷,但全体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精神饱满、配合默契。精彩的趣味游戏让大家脱离了手机和电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此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全体教职工感受到农经“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