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一期CMA培养班P2成绩喜报


热烈祝贺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一期CMA培养班继P1考试后,在P2考试中再次取得骄人的成绩!在此将部分成绩优异的同学名单公布如下(P2总分500分),以示鼓励:

周庆 480

陈香羽,薛玥辉 440

白雪,陈金秋 420

周庚华,蔡玥 400

各位同学考得如此喜人成绩,离不开学院提供的优良学习环境、科学的教学管理,更离不开CMA班级老师的辛勤教导。

学院以及师资提供方中博教育提出,凡是单科成绩在420分以上同学均可获得中博教育颁发的奖学金,以下为奖学金获得同学感言与分享:

周庆 2015级 财务管理

得知自己CMA第二部分取得了480分的成绩时,我觉得总算对自己的努力有了一个交代。这一阶段的学习让我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培养解题思维的重要性。我最最感激的就是陪伴我们这一阶段学习的老师,除了基础知识的学习,在思考问题的思维方式的转变上给了我很大帮助。此外,我非常庆幸我在这个CMA培养班,班内的同学相互帮助,相互鼓励,谢谢中博教育的老师们帮助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未来还有很多的挑战,希望自己能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陈香羽 2014级 金融学

通过中博教育CMA培养班的学习,在接近一年的漫长时光里,顺利的通过了CMA的两门考试,P2考试拿到了奖学金后也深感欣慰,对得起自己为CMA的劳动付出。在学习CMA的过程中,不断丰富着我对会计方面的认识,也学习到了许许多多的新知识。在学习CMA课程之前,对于管理会计的一些先进理念仍然只有一些模糊的理论认识,而通过学习CMA,我逐步的掌握了作业基础成本法、约束理论、波特战略选择模型、平衡计分卡等一些非常实用的管理会计工具,深深的体会到了管理会计的强大之处。另外,在这一段漫长的时光里,很开心能认识我们的培训老师,漂亮的教务小姐姐以及可爱的同学们,给我留下了非常快乐而且难忘的记忆,往后的时光,我们一起加油。

白雪 2015级 财务管理

学习是一条慢长而艰苦的道路,不能靠一时激情,也不是熬几天几夜就能学好的,必须养成平时努力学习的习惯。循序渐进,每天进步一点。每天进步一点,就要付诸行动。光有进步一点的想法,而不付诸行动,那么这种想法只是空想,是永远也不会有进步的。

陈金秋 2015级 工商管理

我和CMA的故事普通却不简单,在这条道路上,我遇到过荆棘满路,看到过鲜花遍野,听到过卷起千堆雪的骇浪惊涛,也享受过温暖如春的灿烂阳光。关于管理会计学习和考试,我不想说太多,毕竟每一个人的心态和经历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精彩的CMA故事。良师益友是学习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们陪伴了我一路,答疑解惑,助我成功。因为他们,我才能书写我的精彩故事。

望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CMA培养班学员在之后的考试中能够踏实努力,再续一期学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