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第十三期ACCA精英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11月19日,学院第十三期ACCA精英班开班仪式在4B-107圆满举行。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刚、学院ACCA中心主任夏晓兰、ACCA精英班负责人贾鸣问、ACCA精英班师资提供方中博教育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卿青出席了开班仪式,第十三期精英班全体同学参加仪式。

马刚在仪式上致辞,表达了对精英班全体同学的欢迎与期望。作为第十三期ACCA精英班班主任,他就如何成为社会欢迎的高级财务人才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坚持提升专业知识与专业操守。他引用古话“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点明一流人才不仅有一流的知识水平,也应有着高尚的人格;第二,提升中英文表达能力。成为高级财会人才,必须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他希望同学们能开阔目标眼界,拥有国际视野;第三,培养终身学习习惯,头脑灵活变通。任何企业都看重员工解决问题的能力,因此,必须加强学习,建立全方位思维模式,多角度思考问题,才能真正成为人才。

中博教育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卿青回顾了ACCA精英班从2014年办学至今的历史。一直以来,ACCA精英班坚持以高标准、严管理和优质课程,为管理学院学子提供最好的师资,同时她也表达了对新一期精英班的期许。

ACCA中心主任夏晓兰为荣获ACCA优秀学生称号的2018级学生杨雨洁、2019级学生郎鹤以及2020级学生朱晓婉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之后,郎鹤分享了自身的ACCA学习经验,进行了常见问题的解答,为同学们点明了方向,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可行建议。

现场也准备了活动蛋糕依次分发到同学们的手里,ACCA精英班的序幕由此正式揭开。最后,精英班全体同学合影以作留念,而后进入到了游戏环节,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ACCA精英班是管理学院坚持以人为本、以学致用的人才培养理念的具体体现。“一直以来,管理学院努力为学生提供高层次的培养和发展平台,以期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以及就业竞争力。经过多年的发展,ACCA考证已经科学地融入学校的课程教学当中。”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刚如是说道。

随着新一期ACCA精英班的正式开展,莘莘学子也将团结一心,坚定信念,努力完成所有ACCA课程,在将来考取ACCA执业证书。第一期ACCA精英班距今已八载,一期期精英班的学子不断铸就着属于精英班的荣耀,而这也是管理学院多年以来不断探索与所获成绩最鲜明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