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新生职业规划讲座暨ACCA项目选拔宣讲会


9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2021级新生职业规划讲座暨ACCA实验班、ACCA精英培养班选拔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李冬梅、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刚、各系主任或副系主任、ACCA办公室主任夏晓兰以及部分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李建强书记和李冬梅副院长发表开幕致辞,两位领导分别就树立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提出建议,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成效做出说明,并对2021级学生寄予殷切期望。随后受邀参加活动的ACCA持证人、资深会员,来自中博教育的张宏远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分享了大学各个阶段学习、生活与工作协调发展的经验。最后由管理学院ACCA实验班负责人谢璇和精英培养班负责人贾鸣问分别就实验班项目、精英培养班项目的选拔与开办进行了介绍。会后,新生们与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进行了广泛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