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ACCA实验班)队伍喜获第二届中博教育财经求职力挑战赛全国亚军


日前,在郑州举办的第二届中博教育财经求职力挑战赛中,我院2019级财务管理(ACCA实验班)队伍荣夺西南区冠军和全国亚军的佳绩。

本次挑战赛由中博教育与腾讯课堂联合举办,吸引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大学等全国500余所高校,近万名全国本科生、海外留学生及究生的参与,我院财经学子也积极投入比赛。比赛通过“在线职业能力测评”、“小组案例分析”、“现场演讲陈述”等形式,在还原真实求职场景的竞技氛围下,让有志成为商业精英的学子掌握求职和面试技巧,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从而在竞争激烈的求职环境中快速找到自己的理想岗位。

比赛过程中,我院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ACCA实验班)的“不吃饭不睡觉,打起精神数钞票队”四名同学一路过关斩将,以稳健的台风和清晰的思路展现出了团队良好的职业素养,也给评委老师和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他们成功的以西南区冠军身份闯进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了“财经求职力挑战赛”全国亚军的好成绩

从左到右依次为:韩璐璘、李昕冉、吴晨晖、郎鹤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同时,我院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ACCA实验班)的郎鹤、吴晨晖同学荣获腾讯课堂新星奖(全国共计三名)。他们将获得腾讯招聘人员提供的职业发展1V1指导以及大三或大四时的简历内推名额。

据悉,我院一直重视对ACCA相关人才的培养工作,并连续多年举办ACCA实验班,旨在将本科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接轨、国内教育与国际学历教育相结合,培养出更适合社会财会高端职业的专业化、职业化、复合化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