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团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点击数:2022-05-17 作者: 贾冰倩 周沛俍

5月16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管理学院团委建团百年精神学习会议在1教517召开,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丹及全体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干参会。

本次会议由刘丹带领全体主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刘丹希望学院团员青年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团委办公室主任黄芷璇上台分享个人感想:“身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一方面,应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管理学院学子,不负党的殷切期待!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香笺予长者,敬意书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