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立“志”于心,“益”起践行——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公益6小时倡议动员大会暨志愿者招募令

点击数:2021-06-02 作者: 段思睿

“你还在发愁无法奉献自我、服务社会吗?还在为时间有限无法参加志愿公益服务而忧心吗?”61日下午,为倡导广大学子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培养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管理学院在4A-106召开公益6小时倡议动员大会暨志愿者招募令。联合国教科文和平中心中国代表商洁玲四川省社科院CSR研究与评估中心秘书长平文艺四川省贫困地区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志工部部长谢松郎华夏青年公益基金会长曹峻皓以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丹出席本次动员会。

刘丹代表管理学院热烈欢迎嘉宾们的到来。她表示,学院通过与学校社区公益组织联动的方式不断传承发展具有学院特色化、体系化的品牌活动并且连续两年获评校优秀志愿者队伍,取得年度校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等多项荣誉。商洁玲根据自身经历,从国际视野出发,分享她在NGO的志愿经历。她谈到,丰富的大学志愿经历成功帮助她在工作中与不同文化、不同宗教的人进行良好的沟通交流。曹峻皓代表华夏青年公益基金会公益6小时”进行分享介绍。他强调,通过志愿公益能指引更多迷惘的青年立下自己的“志”,承担青年人的责任,展现青年人的风采。

志愿者代表曹怡婷上台发言并宣读倡议表达对志愿公益的热爱与向往。随后,平文艺为志工站颁发授牌。谢松郎为全体志愿者解读志愿者精神他认为,志愿公益能带给青年宝贵的精神财富,台下观众全神贯注,情不自禁地鼓掌叫好。本次大会在全体志愿者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志愿者们纷纷举起右拳,诚恳地表达着对志愿服务的崇高敬意。

  据悉,华夏青年公益基金是四川省贫困地区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下设的一支针对青年群体的专项基金华夏青年公益基金四川农业大学志愿者服务站于2021年5月4日成立,旨在动员更多在校青年关注并投身公益事业服务社会的同时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管理学院将继续携手兄弟学院、华夏公益青年公益基金等机构关注志愿公益服务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大的志愿公益服务平台,培养其青年志愿精神、团队精神、吃苦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