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管理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点击数:2015-06-12 作者: 陈瑶

6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院长陈文宽、党委副书记潘宏、副院长符刚、何格及全院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宏主持。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同意管理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召开的批复》(校工发[2015]19号文)和《管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会议在通过各系室工会小组推荐、广泛征求意见、学院党委审核并经校工会同意等程序产生的6位候选人中,民主选举出了何格、贺安全、王运陈、尹奇、张韬五位同志作为管理学院第一届工会、教代会委员。何格任管理学院工会主席,贺安全任学院教代会主席、工会副主席。

院长陈文宽对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示祝贺,并对全院教职工过去五年对原经济管理学院的快速发展以及推动管理学院平稳过渡、跨越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学院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班子在学校的带领下,增进共识、明确方向、形成合力,为推动依法治院、民主管理、各项事业齐头并进而不懈奋斗,工会组织精诚合作,为重民生、谋福祉、创和谐而不懈努力;相信在全院师生员工上下齐心、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未来五年,管理学院定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再创辉煌。

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