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校地合作项目“宜宾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规划”编制推进会在成都校区召开

2015年06月02日    作者:唐宏阅读量:


62日,四川农业大学校地合作项目“宜宾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规划”编制推进会在成都校区1405会议室召开。项目首席专家陈文宽教授,项目组6名专家、项目合作方宜宾市委农工委纪检监察特派员雷安平一行及参与项目的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文宽教授对项目合作背景、规划编制进展、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向与会专家进行了介绍。项目组专家、项目合作方各部门领导对规划初稿进行了认真审定,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规划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就规划下一步编制工作重点进行了沟通,提出继续加强交流,力争尽快完善规划。

据悉,该规划结合2015年中央一号文件做出的安全监管战略部署,立足宜宾市市情农情,科学分析了区域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的现实条件和重大任务,明确了宜宾市未来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的发展路径,提出了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体系的主要内容、项目重点、投入机制等,形成了一套科学完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