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PA MA通知   >>   正文
MPA MA教育中心

四川农业大学2014年下半年MPA研究生 毕业论文答辩通知


四川农业大学2014年下半年MPA研究生

毕业论文答辩通知


各位MPA研究生:

经四川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研究决定,2014年下半年MPA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定于12月6日,请参加此次论文答辩的MPA研究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毕业论文送审通过的研究生按毕业论文撰写规范要求完成论文撰写修改,并装订成册,于2014年11月28日前将装订好的论文6份交至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第1综合行政楼415室。必须11月28日前交论文,否则不能参加答辩(可以请指导老师安排学生帮忙打印上交)。

2. 12月5日上午9﹕30到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第1综合行政楼415室领取申请学位相关表格,统一填写。填完表格并交导师签字后,于12月5日下午5﹕00之前将相关材料交到1-415室,含开题报告(封面要注明双导师)、校外导师申请表、学位申请表、答辩申请表、中期考核表、校外专业实践登记表、计划表、总结及考核表等。

3.答辩时间:12月6日上午8﹕00-12﹕00,下午1﹕00-5﹕30。

4.做好答辩准备工作,设计好PPT,并经导师审阅同意,PPT应简捷明了。主要介绍:论文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思路,研究方法,主要研究内容与结论,创新及不足,论文写作中的其他问题。注意PPT文字与背景的对比度,应清晰易辨。

5.答辩需7﹕50分到达指定地点,按答辩顺序,将PPT拷入电脑硬盘。注意掌握好答辩时间,个人陈述5-10分钟,答辩20-30分钟。

6.答辩通过的同学,根据答辩组意见修改毕业论文,于12月8日交定稿印刷版论文4份(严格按照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定稿格式要求打印),请导师签字;电子版论文1份,在图书馆完成论文提交;办理离校清单。

7. 温馨提示

(1)请MPA研究生务必于12月4日晚上到达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2)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乘坐出租车至学校约30分钟时间,车费100元左右。

(3)学校内部有招待所可以入住(预定电话:028-82745212),学校外面距离正校门约500米处有“无名快捷酒店”可以入住。

(4)12月8日办完离校清单后方可离校。



四川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