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新晋“网红”:考试日历“成长”记

点击数:2017-06-15 作者: 黄雨昕 张莉

临近期末,同学们已经投入到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紧张复习中。身为当代大学生,为了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除了要完成课程考试之外,还有众多执业证书需要考取。证书繁多,考试时间也无人提醒,一不小心就错过了,辛苦付之东流。大家渴望一份考试大全。

正是深知这一情况,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管理学院团委为同学们量身定制了一份“考试日历”,整理了管理类学生对口证书的考试时间和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制定学习计划。这份“考试日历”,从搜集资料到设计,再到成型,终于在同学的期待中诞生。同学们的反响十分热烈,纷纷在官微、官博下留言。“请问到哪里领取呢?”“可以留一份给我吗?”,充满期盼与渴望;领到的同学在嗮自己“幸运”的同时,纷纷感叹日历的“大信息量”:从初会到证从,从四、六级到雅思、托福,如获宝典。一时间,学院所有的媒体平台上都在讨论这一热门话题,考试日历一不小心就成了“网红”。

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建议与需求,本次考试日历的编制也是在了解学生需求的基础上进行,是学院学风建设的举措之一。今年是考试日历发放的第二年,学院表示将会在吸取同学反馈意见的基础上继续下去,为同学们带来更全面、更精美的考试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