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务管理   >>   正文
双学位

2016届财务管理双学位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顺利举行


悠悠毕业季,夏至已至。16日上午,学院2016届财务管理双学位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4A109顺利举行,院长陈文宽党委书记潘宏、副院长符刚、副院长何格、财务管理系副主任王运陈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授位仪式仪式由王运陈博士主持。

高昂的国歌声拉开了盛典序幕。院长陈文宽首先致辞。他非常欣慰2016届财务管理双学位毕业生人数创新高,达到了179名,也热烈祝贺大家顺利度过艰苦的学习过程最终成功拿下学位。他还向在雅安和温江之间来回奔波教书育人的老师们致以最真挚的慰问和感激。谈到新的征程,王运陈老师寄语毕业生,“毕业之际,意味着大家大学生活的结束,人生新程的开始,希望大家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唱响‘求术问道’的学院文化。”铿锵有力、满满激情,“最后,预祝大家家庭和工作都事事顺心。”简单朴实的祝福语却感动了在座的所有毕业生,更是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财务管理系贾鸣问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高度评价了毕业生们刻苦学习、坚持不懈的精神,也谈到正是因为有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才会有今天的满满收获。“常与母校联系,常回母校看看。”简单的几个字更是让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希冀,“对待工作,以诚信为本,切勿违背道德。”对同学们的谆谆教诲饱含深切关心。

毕业生代表武炳超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他们对这2年来默默奉献的所有老师的衷心感谢和不舍之情。“今朝毕业,不诉离殇;他日重逢,各领风骚。”毕业生们自信的宣言是对母校最好的回馈。 最后的授位环节,学院老师和毕业生们们亲切握手拥抱,拨流苏、授学位证书。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诚挚的感激与祝福,不少同学还提前准备了鲜花赠与导师。热血青春,管理精英们也即将各赴前程,去开创属于自己川农人的天地!

据悉,财务管理专业一直是学校备受学生们青睐的专业,本届共有179名优秀学子成功获得双学士学位证书。财务管理专业还正在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财务管理人才而不断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