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天地

学院举行2020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

点击数:2020-04-24 作者: 钟秀玲、陈郡雯

4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7教1207举行了2020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教授出席本次评选会。评选组由院党政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督导及教师代表等13人组成,院长傅新红教授担任评选组组长,会议由副院长蓝红星教授主持。

会上,杨锦秀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有序组织开展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评选活动既是一个展示舞台也是一次成长的机会,希望教师们积极参与。傅新红对本年度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申报情况和评选有关规则要点进行说明,并对评选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并维护好教师核心切身利益,确保做到评选工作公平公正,评选结果被师生认可。

教学示范环节,12名参评者先后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教学展示和说课。教学展示环节参赛选手在3个不同章节的教学内容中随机抽取1个,时间不超过15分钟,申请一等奖的教师还需进行8分钟说课。评选组根据提交的课程档案材料及现场表现等进行综合评价并投票,评选结果由副院长李冬梅教授宣布。最终,王运陈和程亚老师获评一等奖,夏晓兰和袁晓星老师获评二等奖,并推荐王运陈老师参加学校特等奖评选。

院党委书记李建强教授作总结讲话,表示本次评选客观反映了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希望老师们积极投身到本科教学中来,各系室、学院教学督导组强化指导,共同促进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