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天地

学院召开学分预警工作会

点击数:2019-11-20 作者: 王显群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于11月19日对2016、2017级学分预警学生分别召开学分预警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教务二科科长李振永、教学管理人员和学分预警同学参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蓝红星主持。

会上蓝红星解读了四川农业大学文件《本科课程考试管理办法》,就学分预警同学如何在国家新的本科课程考试管理办法不实行清考情况下,同学们如何就欠学分问题积极选课,好好把握机会,参加每一场考试,把所欠学分尽早补完,按时顺利毕业。

李建强强调,学分预警的同学要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特别强调对2016级毕业班的学生弄清自己的具体情况,然后有针对性的去选课和考试。

教务处李振永就目前学校针对2016级同学作为取消毕业清考过渡期的一些相关政策进行说明,希望同学们随时关注教务处网页上的相关通知。

最后,参会同学就相关问题积极提问,老师们针对不同同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