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天地

审计学系召开2017级转专业学生专业指导交流会

点击数:2019-03-07 作者: 王宏健

为帮助2017级转专业学生尽早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环境,开启新征程,审计学系于3月5日在4-C304举行了“2017级转专业学生指导交流会”,系主任刘云强,专业负责人王宏健及2017级81名转专业学生参会。

刘云强介绍了审计学系基本情况,要求同学们调整心态,找准定位,完善学习规划,鼓励同学们尽快成长、成才。王宏健重点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就学分要求、课程体系、就业方向等方面回答了学生疑问。2016级优秀学生王洁、苏代钰从学习目标、学习计划、学习方法、竞赛活动、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分享了学习经验。

刘云强谈到,此次专业指导交流会有利于培养学生专业兴趣,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帮助学生更加明确学习方向和未来的职业规划。希望在我国全面实施“人才兴审”,拓展审计事业发展空间的战略背景下,审计系学生都能成为素质高、业务精的审计高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