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天地

审计学系举办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点击数:2018-06-23 作者: 李怿桐 王宏健

6月22日下午,审计学系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在4A-203举办,本系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五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从留学、就职、考研、保研、公考五个方面分享了他们的经历与经验。

获5个国外知名大学offer的赖诗蕊用简明扼要的语言讲解了出国留学的流程与准备;即将就职建设银行四川分行的刘粤珍从简历投递、笔试与面试三方面分析了应聘中的小技巧与注意事项,幽默的语言与生动的故事赢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考取西北大学会计学硕士研究生的刘娜讲解了专硕和学硕之间的区别,强调初试成绩的重要性;通过国考并选择到成都市武侯区国税局工作的李卓卿从“3轮考试、2门科目、5个环节”详细分析了国考的流程与复习资料的准备;最后,保研西南财经大学的邓雨晴分享了她在西财的夏令营经历,鼓励同学们在申请保研时敢于尝试,做有层次有梯度的多选项申请。

分享会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各位优秀的毕业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