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天地

管理学院与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深化校企合作

点击数:2018-10-19 作者: 陈瑶

1018日上午,成都金融控股集团投资总监兼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执行董事、总经理秦仕魁,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张杰等一行7人访问管理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副院长、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符刚,四川省农业农村经济改革发展研究新型智库负责人、首席专家陈文宽,科技开发与社会服务中心主任杨庆先、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唐宏参加了会谈。

双方在互相介绍到会人员后,秦仕魁谈到,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及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加强校企战略合作,公司拟在建立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开展员工教育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与管理学院开展系列合作,以期实现共赢。

傅新红对农村产权交易所秦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双方曾联手建立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后工作站,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管理学院将依托学科优势与研究平台,进一步为农村产权交易所提供理论成果、提出政策建议、输出优秀人才,期盼双方的合作能继往开来,深入升华。陈文宽就其领衔的“农村资源市场化”四川省哲社高水平研究团队与农村产权交易所的合作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会上,双方交流愉快,就派出学生实习见习、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合作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商定将于近期共同举办学术论坛,共同研讨、破解乡村振兴中的农村产权制度改革难题。同时,学院聘请秦仕魁为客座教授和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校外导师,助力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