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启动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工作

点击数:2018-12-21 作者: 李怡

   12月20日晚,管理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于4A-108如期举行,吸引了众多对社会实践充满热情的同学前来聆听。

宣讲会开始,实践部吴瑶同学针对此次社会实践概况、参与类型、报名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细致的讲解,让在场同学对社会实践有了初步认识,针对“第二课堂”制度,吴瑶重点介绍了社会实践与二课挂钩的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到寒假社会实践中来。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集中询问了关于报名外院团队、寒假高中校园行和组队等相关问题,吴瑶也对此做出了一系列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了解了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最后,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基层挂职项目队长卢文龙向在会人员介绍了我院基层挂职的起源以及发展历史,他谈到,基层挂职社会实践作为管理学院的长期品牌项目已经走过了12年,已有近700名同学走进基层社区将自己的青春力量投入基层,用热血和汗水书写着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风采,也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今年管理学院‘星耀管理,基层挂职’社会实践团队会以传承创新的方式,继续扬帆起航,也欢迎同学们的踊跃参加!”

据悉,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以“聚焦新中国伟业七十年,助力新时代改革新征程”为主题,鼓励同学们以团队形式或个人形式参与,结合社会观察、红色精神、川农成果、乡村振兴、传播公益等内容开展主题鲜明、可操作性强的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亲身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卓越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