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贴心准备“考试日历”

点击数:2019-04-28 作者: 任若溪

4月25日,备受同学们期待的管理学院2019年“考试日历”经过完美打磨后终于出炉了。

“考试日历”是管理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一份考试大全。日历上按照时间顺序列举了能够提高学子综合素养的重要考试,如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教师资格证考试等,有效地提醒每个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帮助同学们安排更加有效的学习计划,制定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完善考试日历的制定,管理学院今年还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征求了同学们对考试日历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学院对今年的考试日历进行了两项改进:首先,丰富了日历内容。今年的考试日历上除了考试日期以外,还添加了考试报名时间,使日历内容更加全面、完善;其次,应同学们的要求,今年特地制作了“迷你版”考试日历。“迷你版”考试日历由6张小卡片组成一套,每张小卡片的正反两面各标明了一个月的考试时间,相比起往年贴在寝室使用的考试日历,迷你考试日历更加方便同学们随身携带,随时查看。

据悉,考试日历自诞生起已连续发放了四年,每一年都在不断进步和改革。每一次改进,都是管理学院对学风建设、学子培养认识的一次深化。学院一直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学生需求,满足学生需求。考试日历的制作与发放结合了学科专业特点和学生实际情况,为学子提高自身竞争力,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基础,也将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助力良好学风、院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