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积极参与315“消费权益,权益你我”主题活动

点击数:2019-03-20 作者: 王贯颖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管理学院积极配合校组织权益部积极开展了以“消费权益,权益你我”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树立正确的打假观念,使同学们明确自己的消费权益,对消费者的维权方式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线上与线下两部分。同学们可通过相关公众号进行权益回顾与权益分享;也能够在食堂小广场参与“权益有奖竞答”与“维权寻宝”的活动。许多同学接受了限时回答维权类相关小问题的挑战,并在维权寻宝中寻找隐藏着的“维权知识”卡片,通过回答卡片上的相关问题获得了精美小礼品。“我找了学校里的很多地方才找到这么多卡片,虽然很累,但也因此对卡片上的小知识更记忆深刻了,了解到了维权的步骤,真的很有意思。”一位“硕果累累”的活动参与者开心地说道,她表示,这次活动知识性与趣味性兼有,负责组织的工作人员也十分热情尽责。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学生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宣扬了正确的维权意识,提高了我院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了解与重视程度,树立了学生们正确的打假维权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