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类   >>   正文
公告栏

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青年研究员招聘公告

2023年03月14日    阅读量:


 

四川农业大学是一所以生物科技为特色,农业科技为优势,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四川农业大学农林经济管理学科拥有80年不平凡的发展历史,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归属单位为管理学院。

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发展历史可追溯到四川大学农学院农经系(1943),历经四川农学院农学系农经教研组(1956)、农经系(1983)、经济贸易学院(1993)、经济管理学院(2003),20152月原经济管理学院一分为二重新组建管理学院。学院现有教职工79人,教授15人,副教授20人(含特聘5人),博士生导师15人,硕士生导师36人。学院已构建“农林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学、公共管理、农业管理”横向通管、“本—硕—博—博士后”纵向贯通的人才培养方阵,现有农林经济管理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农业经济管理、农村与区域发展、农林资源与环境管理3个二级学科博士点,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学院拥有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国家粮食安全与天府粮仓重点实验室、四川省新型智库新型城镇化研究智库3大省级研究平台。近五年,承担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国家级、省部级课题80余项,承担各类横向课题200余项,各类项目经费超过3000万元;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省科技进步奖等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13项,四川省教学成果奖3项。

为加快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质效,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青年博士进入农林经济管理科研流动站从事研究工作。

一、招聘条件

政治立场坚定,职业道德良好,身心健康,能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1.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含半年内能够获得博士学位的在读博士生),其中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备突出科研能力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科研成果突出,发展潜力较大,学术背景符合学科要求。

二、招聘类型

应达到学院新进专任教师业绩水平分特别资助、重点资助、一般资助三类。

1.特别资助类:

博士毕业于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前100名高校、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一流学科,或类似教育经历。

2.重点资助类:

博士毕业于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前300名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一流学科(不含本校),或类似教育经历。

3.一般资助类:

博士毕业于国(境)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

三、相关待遇

1.薪酬

年薪:实行国家、省、市、学校、单位(流动站)、合作导师“多位一体”资助模式。特别资助类、重点资助类、一般资助类的年薪分别不低于30万元、25万元、20万元(均为税前,且含个人及学校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按月计发。

业绩奖励:在站期间取得业绩突出的博士后,学校、教学科研单位(流动站)、合作导师将分别予以奖励。

项目补助:大力支持和鼓励博士后申报国家、省、市人才计划及各类科研项目,其中竞争性申报项目按规定可用于生活补助及绩效奖励部分,叠加发放。

2.职称评聘

进站后的次月认定为讲师,每年单列3个特聘副高级职称指标,在站期间取得突出业绩的可申请评聘

3.师资选留

在站期间业绩突出的,可单列申请学校事业编制教师岗位。

4.其地待遇

可享受四川省、成都市等子女入学特殊政策,工会福利、户籍管理等均与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同等待遇。

四、合作导师信息

1 2023年管理学院青年研究员合作导师信息

合作导师姓名

主要

研究方向

基金项目

合作导师简介

傅新红

农业经济理论与政策

1.省社科重点项目(SC22A016

2.四川省科技厅院士重点资助项目(2021JDR0396

http://yzb.sicau.edu.cn/dscx/dspc.aspx?gzbh=10248

曾维忠

农林资源与绿色发展

1.国家社科基金(22BJY129);2.教育部人文社科(21YJA790002)。

http://yzb.sicau.edu.cn/dscx/dspc.aspx?gzbh=11320

蓝红星

粮食安全与农村发展

1.国家社科基金(21BMZ031);2.省社科重大项目(SC22ZDYC07)。

http://yzb.sicau.edu.cn/dscx/dspc.aspx?gzbh=13504

环境资源约束与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

1.国家社科基金(19BGL152

http://yzb.sicau.edu.cn/dscx/dspc.aspx?gzbh=11989

李冬梅

农业技术经济及管理

1.国家社科基金(22BJY161

http://yzb.sicau.edu.cn/dscx/dspc.aspx?gzbh=10238

张社梅

农业技术经济与农民合作组织发展

1.国家自科基金(71673195

http://yzb.sicau.edu.cn/dscx/dspc.aspx?gzbh=14036

唐曼萍

涉农领域投融资管理与农村财务治理

1.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子课题(20&ZD131);2.省软科学项目(2021JDR0097);3.省财政厅(2022-sckjkt-008)。

http://yzb.sicau.edu.cn/dscx/dspc.aspx?gzbh=13844

徐定德

土地利用转型与资源环境政策

1.国家自科基金(41801221);2.省社科重大项目(SC22EZD038)。

http://yzb.sicau.edu.cn/dscx/dspc.aspx?gzbh=14307

五、进站申请

学院全年招聘青年研究员,随时接收报名,不定期组织考察遴选和择优录用。符合招收条件且有意愿申请的博士如实、准确填写《进站申请表》(附件1),与合作导师、学院或校博管办联系审核。申请者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材料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录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管理学院:

姚老师:028-86290893409958246@qq.com

校博管办:

张老师:028-86293190

晏老师:0835-2882325562824200@qq.com

 

 附件1:进站申请表.doc

 附件2: Application Form(外籍人员使用).doc

 

 

 

 管理学院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