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类   >>   正文
公告栏

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及“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通知

2022年05月26日    阅读量:


各班主任、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及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就我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及“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班主任工作考核

1.学生满意度测评:531日前学生通过“学生管理工作系统”→A.点击学工队伍建设→B.点击班主任考核→C.点击打分→完成评价。原则上班级全体学生(至少达到班级学生人数的4/5)参加并独立打分。满意率由系统根据评分情况自动折算。毕业班班主任满意度测评不做硬性要求。

班主任通过学生处主页登录“学生管理工作系统”→A.班主任平台→B.学工队伍建设→C.个人评优→D.学生评价进度→E.已投人数→查看未参与打分同学→提醒小班同学完成打分。

2.学院测评和工作效果测评:613日前,学院完成各小班学生问卷调查、小班所取得各项成绩和有关情况的计算和汇总。

二、院级优秀班主任申报及评选

按照《管理学院班主任考核管理办法》,根据班主任工作考核结果和班主任申报优秀班主任情况。学院评定出院级优秀班主任不超过10名。

613日前,班主任将“管理学院优秀班主任评选申请表”(附件2)交院党委办(1511办公室)。申报优秀班主任的进行现场答辩,内容主要为:充分展示候选人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其优良的精神风貌和鲜明特点,形成有效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事例生动具体(答辩形式不限,时间限定在五分钟内,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校级优秀班主任评选及材料报送

根据学校名额分配,原则上在院级优秀班主任中推荐校级优秀班主任2名。校级优秀班主任材料上报,要求:

1.优秀班主任电子照片1张(个人生活照,能反映人物精神风貌,尺寸不小于1024*768);

2.优秀班主任事迹材料电子版。材料要求:材料要充分展示候选人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其优良的精神风貌和鲜明特点,形成有效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事例生动具体,结构层次分明,语言朴实简练、富于感染力。事迹材料一律采用第三人称叙述,以通讯稿的形式撰写,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事迹材料将作为学校评定的重要参考。

四、若有疑问,请咨询管理学院党委办公室,电话86290891

管理学院党委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