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热辣春日,滚烫人生”妇女节活动圆满结束

2024年03月12日    作者:闫君懿 李蕊汐 审稿:李建强阅读量:


为庆祝国际妇女劳动节,展现女性能力与魅力,帮助同学们树立女性自立、自强、自爱的意识,管理学院于三月八日面向全体学生举办“热辣春日,滚烫人生”——三月八日妇女节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意在强调女性如春日阳光般的活力热情和友好善良,引导同学们撕掉女性固有标签,学会欣赏和赞美女性。活动共分为丢沙包、听数抱团等五个部分,同学们在活动期间积极参与各个项目,用心感悟专属于女性节日的内涵,释放女性独立自强的魅力,展示出了女性迎难而上的拼搏姿态。“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在吹乒乓球活动中,同学们于乒乓球的一动一静间展现出女性的沉稳与细致;“纤纤作细步,精妙世无双”,在一分钟跳绳活动中,同学们力争上游,都取得了100加的优异成绩,彰显女性力量。

通过这次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管理学院弘扬了女性力量,展现出女性独立,传达了对女性的尊重与关怀,在全院师生中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