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2年06月24日    作者:唐进 审稿:李建强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24日上午,学院党委特邀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到院为研究生党员作主题宣讲。宣讲会在4C-401举行,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党支部书记唐进主持。

宣讲团成员四川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罗磊、西南石油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何灵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情况”“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概况”“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两位成员的解读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对研究生党员不断深化理解和认识,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代会精神上来具有较强的引导作用。

据悉,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系团省委牵头成立,由省直有关部门、青联、高校、国有企业中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青年讲师组成。学院博士生党员罗磊成功入选本次省委宣讲团青年宣讲分团,并将在6月至10月持续深入基层党团支部、各级青马班、学生组织、基层社区和中小学等开展分众化、互动式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