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农业经济学课程组召开教学研讨会

2021年11月29日    作者:王欢 审稿:蓝红星阅读量:


11月27日,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课堂教学改革切实落实到课程建设上,学院农业经济学课程组于1教517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研讨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课程组负责人傅新红教授及成员李建强、王雨林、刘宇荧、王欢、朱玉蓉等6位老师参会。

会议首先围绕农业经济学课程教学运行情况展开讨论。傅新红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关于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方面最新要求,强调课程组成员要紧抓实干、重视课程教学。王雨林介绍了课程一年来的教学运行情况,以课堂表现和学生的能力表现为核心展示混合式教学带来的显著成效。其他老师分别结合课程教学过程出现的问题,对课程标准、教学进度计划、考核检验等进行了交流。

会议就农业经济学一流课程建设申报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根据课程建设前期取得的成绩和自建资源,课程组对标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新要求,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明确了课程改革思路和一流课程申报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研讨会,老师们达成教改深处是课程的共识,一致表示在今后的课程教学中让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努力早日建成一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