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2021年11月25日    作者:行政办 审稿:李冬梅阅读量:


1124日,管理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在1309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建强主持会议。

副院长李冬梅对学院近六年基金申报数量和立项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我院近年在基金申报立项过程中取得一定成绩,但是与其他学院以及全国农林高校相关学院相比还有较大差距,鼓励青年博士教师以及教授们突出原创、聚焦前沿,积极参与基金申报,提高申报质量和获批率。并对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

青年博士王欢通过主动向前辈学经验,向本子找技巧,结合博士论文基础,深挖新的研究领域,得到同行认可的成功立项经验,分享了写作方面的参考要点,鼓励青年教师相信自己、依靠自己、做好自己,只有积极申报才有成功的机会。

副院长蓝红星通过分享个人申请项目基金的经历,向大家分享研究选题、创新点凝练等多个方面的申报经验,讲到基金申报需要坚持早抓早行动、坚持以本为本等思想理念。

院长傅新红传达了学校基金会议精神,要求老师们精准掌握基金申请的原则、方法和注意事项,强调管理学院将进一步通过提供院内配套政策、对重点项目进行一对一、多对一的指导,帮助老师们提高选题和申报质量,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项目资助率,切实将我院的科研发展向前推进。

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吹响了号角,学院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坚定了申报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会全身心投入,努力实现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