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丁林为教工农经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11月17日    作者:王 欢 审稿:李建强阅读量: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丁林深入管理学院农经系党支部指导“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院长傅新红、农经系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共13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社梅教授主持。

丁林首先向陈文宽、王芳等5位老师赠送《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从农业1.0到农业4.0》作为政治生日礼物,并与支部成员一起共话党员生涯感悟。随后,在陈文宽全文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后,丁林作了《“数读”六中全会》的专题报告。他通过1个历史性飞跃、2个新的飞跃、2个形成、2个确立、2个高频句、3个内容、3个需要、3个创立、3个历史决议、4个时期、4个伟大飞跃、10个历史经验、13个方面成就等13组精炼数字,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学习全会精神就要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为一名川农大人,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继续做好一名川农大人。会上,丁林还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党章学习要贯穿党员生涯全过程,需要每位党员不断加强学习。

李建强分享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心得体会,并希望支部进一步创新组织生活开展方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务必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扎实推动农经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会上,傅新红、陈文宽、王芳等分别交流了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