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2022年推免考研政策宣讲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16日    作者:马刚 审稿:李冬梅阅读量:


915日下午,管理学院2022年推免考研政策宣讲动员大会在4A108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李冬梅、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2022届毕业生同学、部分2023届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办主任马刚主持。

李建强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今年学校推免政策较之往年的变化。一是取消各种专项推免计划,仅保留了研究生支教团计划;二是推免资格放宽到双25%;三是推免不面试,按综合评价成绩(必修课加权平均成绩*70%+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30%)进行排名。今年推免尤为强调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思想品德考核实行一票否决。

李冬梅就保送途径与是否读研、考研学校及专业志愿选择填报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诚挚地提醒大家重视研究生学历对今后职业发展前景的作用与益处,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优势进行科学择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