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2021年09月16日    作者:作者:李明华、李金花 审稿,李冬梅阅读量:


914日上午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1-309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教授、院长傅新红教授、副院长李冬梅教授、各学科负责人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大会由副院长李冬梅教授主持。

李建强代表学院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从加强政治学习,尽快熟悉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和有关的管理制度,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严格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珍惜同学情谊等方面提出希望。

傅新红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从科研平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规模、国际交流、创新创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学院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成果

刘云强作为导师代表进行发言,分别从家国情怀、团队精神和情商修炼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建议。罗磊博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做学术要以诚信为本,将所学知识和理论用于实践并发扬光大,秉承川农大精神,勇于承担起历史社会责任,身体力行。

李冬梅对新生进行学术诚信教育,通过展示学术不当和学术不端行为的典型案例,详细地讲解了什么是科研不端行为和科研不当行为,教育同学们要尊重客观事实,实事求是,积极预防,主动思考,增强诚信意识,增强学术道德,最终推动科研诚信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