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第二次纪委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16日    作者:刘丹 审核人:蓝红星阅读量:


7月15日,学院第二次纪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蓝红星主持,纪委委员王运陈、刘丹参加了会议。

会上,蓝红星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相关内容和重要精神,领学了《贯彻新理念奋进新征程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和《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大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两个重要报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结合各自工作,谈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

结合学校学院近期工作,学院纪委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规范权力运行,畅通信访渠道,公开学院师生学院纪委监督平台;二是加强廉洁教育,筑牢思想堤坝。充分利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开展廉洁教育;三是要结合党史教育,认真学习党的纪检工作的宝贵历史经验,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