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积极传达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07月15日    作者:党委办 审核人:李建强阅读量:


7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1教309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相关工作精神,统筹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主持。院长傅新红,副院长蓝红星,副院长李冬梅及全院教职工参会。

李建强介绍了党代会的整体会议情况和新一届“两委”委员名单,并就党委工作报告:《贯彻新理念奋进新征程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及纪委工作报告《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大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有关内容进行了全面传达。重点就学校党委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总结出的“六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一流农大的内涵与目标、“两步走”奋斗目标、“12345”发展战略(即锚定一个目标、坚持两个统筹、打造三个高地、构建四个体系、建设五个农大)、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六大工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建强号召全院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上来,务必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攻坚破难,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李建强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教师》为主题,从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如何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教师两方面为全院教职工专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规矩教育专题党课。李冬梅就校研究生教育会议有关精神再次进行了详细解读。

为深入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进一步深入推进一流学科专业、一流师资队伍、一流人才方阵、一流学术成果、一流治理体系建设,会上,傅新红、蓝红星、李冬梅分别就《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与年终奖分配办法》、《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奖励暂行办法》等修订情况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说明,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期末及假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