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青春展风采,欢聚话离别——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07日    作者:陈星彤 周沛俍 审稿:张莉阅读量:


为了给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留下珍贵的回忆,6月3日晚,管理学院“党旗飘扬风帆动,砥砺青春共奋进”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麦立方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蓝红星、副院长李冬梅、各系室主任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与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此次演出。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Rollin》点燃了现场的激情,为本次毕业晚会拉开序幕。此次晚会节目分为“忆往昔,守初心”、“惜当下,赞时代”、“展未来,歌青春”三个部分,以多样的形式展现了青春的美好与多彩:主持组带来的《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味道》,追忆毕业生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抒发了学子对学院的热爱与不舍之情;乐器组演奏的乐曲《青花瓷》将琵琶、古筝、长笛等多种元素融合,充分体现了古典之美;歌曲《候鸟》、《致青春》深情悠扬,流露出淡淡的离愁别绪;毕业生代表们也带来了许多精彩纷呈的节目,一展管院学子青春昂扬的风采;最后,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的《灯火里的中国》中完美落幕。

此外,晚会还播放了学院制作的毕业生视频和老师寄语,既表达了学子们对学院、老师以及同窗好友的不舍与感激,也寄托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同时,节目中穿插的抽奖活动实现与观众的现场互动,调动全场的气氛。在场观众共同感受着毕业晚会所流露出的管理学院大家庭和谐与温馨的氛围,在心底为即将踏上新旅程的毕业学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一代管院人,一生管院情,在川农度过的青春岁月必将镌刻在每一位管院学子心间,并引领一代代管院人在追梦的道路上续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