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农林经济管理系召开2017级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1年05月28日    作者:王欢 审稿:蓝红星阅读量:


为更好的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5月27日下午,学院农林经济管理系在1-403召开了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原院长陈文宽教授、农林经济管理系主任张社梅教授、副主任杨春副教授等教师与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提高专业认同感、如何优化课程体系、如何促进全面发展等主题展开讨论。同学们各抒已见,从加强教师项目与学生团队的信息沟通,满足更多同学科研训练与实践需求,强化农林经济管理实验班以及农经协会特色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且还希望强化数学基础,加强与海内外同行学校的交流机会,实质化推进农业农村改革实践教学等。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母院四年培养的感激之情,祝愿母院发展越来越好。

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陈文宽、杨春等一一发言。张社梅肯定了同学们所提建议的价值;希望同学们发扬好、传承好“川农大精神”,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