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管院学子在“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获得佳绩

2020年11月01日    作者:黄涵雯 鄢彩霞 郭珊 审稿:蓝红星阅读量:


10月30日至3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的“2020四川省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西华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4所高校,共计170名选手参赛,首次以新道约创平台为依托,模拟制造型企业的财务运作和企业运营,将参赛者置身于仿真的商业博弈场景,以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角色进行企业经营决策与市场运作的实战演练。比赛涵盖了企业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生产、营销等诸多运营环节,能帮助参与者熟悉企业运营和管理流程,提升系统思考和整体构架的能力,激发自主创业的热情。

我院罗玲杰、谭晓芳、周佳、刘文静、唐思怡等五位同学通过前期的选拔赛后,在学院鄢彩霞老师和郭珊老师的指导下,最终斩获大赛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设团体一等奖四名,团体二等奖六名,团体三等奖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