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管院学子荣获2020年度ACCA优秀学生奖

2020年10月28日    作者:李玥瑶 谢璇 审稿:蓝红星阅读量:


10月26日,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中国代表处公布了2020年度ACCA年度优秀学生奖励项目的获奖名单,来自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暨南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在内的学生获此殊荣。通过层层选拔,管理学院财务管理(ACCA实验班)的梁译丹、谭宇欣、吴晨晖三位同学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2020年度ACCA优秀学生奖励”。

为鼓励财务管理(ACCA实验班)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ACCA面向全国高校ACCA实验班的优秀学子进行表彰奖励。此次评选经过学生申请、学校推荐,最后由ACCA代表处评定最终名额,体现了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对学生在ACCA专业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认可与赞赏。

据悉,这是管理学院学子第二次荣获此称号。今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把握人才培养目标,更专注于高质量、高水平的实践教学,加快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一流本科教育,真正把学生培养成为知识卓越、能力强大的全面人才,也期待财务管理(ACCA实验班)的同学们能够在ACCA学习中继续积极拼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