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专家参加国务院扶贫办脱贫攻坚典型案例总结启动研讨会

2020年10月08日    作者:汪为 审稿:李冬梅阅读量:


近日,国务院扶贫办在京召开脱贫攻坚典型案例总结启动研讨会,我校管理学院蓝红星教授、汪为和陈光燕博士受邀参会。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司长苏国霞主持研讨会。

会上,蓝红星代表四川凉山州案例专家团队,与来自中科院地理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研究所等4个专家团队代表,就开展案例总结工作的思路、实施方案部署做了典型发言。

在听取专家代表发言后,刘永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善于思考发现;三是要打造精品案例。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脱贫攻坚总结工作的有关安排,2020年要开展25个典型案例总结工作,其中区域案例15个,我校负责承担四川凉山州脱贫攻坚案例总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