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欢度中秋、喜迎国庆”主题工会活动

2020年10月09日    作者:王佳瑜阅读量: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丰富教师校园生活,我院于9月29日下午在温江区惠和村恒丰农场顺利开展了“欢度中秋、喜迎国庆”主题工会活动。

学院在活动前期准备阶段收集了教师们的手写祝福语,每一段祝福语都蕴藏着教师们的浓浓情意,他们祝福大家国庆快乐,在中秋佳节阖家团圆。

教师才艺展示环节采用主动报名、击鼓传花等多种方式进行,在场教师对表演者报以热烈掌声,现场其乐融融。精彩的表演环节后是游戏时光,包括猜谜、你画我猜、数字炸弹等各色与中秋、国庆相关的内容,同时对各教师队伍进行累计积分,最终由优胜队伍获得奖励。游戏结束后,在抽奖环节抽取月饼等奖励随机分发,并选取教师手写祝福语由教师本人进行朗读,活动氛围轻松愉快。

活动最后教师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和共聚晚餐,本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