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汪为博士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

2020年09月30日    作者:农林经济系 审稿:李冬梅阅读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立项名单公布》,学院农林经济管理系汪为博士申报的《农村家庭多维贫困动态性研究》获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

据悉,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主要资助人文与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与其他类别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有同等学术地位。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主要资助研究深入、创新程度较高、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论文。

管理学院一直非常重视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不断追求新突破,学院多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积极组织数场学术交流活动,为国家项目申报成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立项是近年来学院科研水平提升的体现,扩大了学院的学术影响力,将极大地激励学院师生的科研热情,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