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军训慰问汇演

2020年09月28日    作者:王佳瑜 向宇晴阅读量:


9月27日晚,管理学院在科创中心为新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军训汇演。

韵味十足是舞姿,绕梁三日为歌声

绚烂多姿的舞台光线、劲爆振奋的配乐,随着开场舞《How you like that》“炸”响了全场火热的气氛,这个夜晚注定不平凡。除开场舞以外,舞蹈组还为新生们准备了舞蹈《情人》,慵懒跳跃的节奏,低声吟唱的旋律,将一场青涩美好的爱恋完美演绎,引起无限遐想。

如此视听盛宴,自然少不了婉转悠扬的歌声。一首《致青春》明媚忧伤,意义非凡,演唱组的歌声余音袅袅,向青春致意、送去诚挚的问候。不同歌曲、不同风格,当多种元素混合在一起,便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演唱组为同学们带来《Finally Beautiful Stranger》、《我的秘密》与《最长的电影》歌曲串烧,上一秒还在悲伤低吟、如泣如诉,下一秒却是激进热烈、荡气回肠。同学们的情绪也随着歌曲而变化,时而激动、时而感慨万千。古典与现代的极致碰撞——《青花瓷》,由乐器组引领同学们去到那烟花三月、桃红柳绿、粉墙黛瓦的江南小镇,领略绝世美景。

生动鲜活乃话剧,荡气回肠是诗声

在充满理想与激情的部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由话剧组筹备的节目《芳华》就展现了这样一段故事。生动鲜活的人物角色,在一幕幕场景、矛盾冲突、升华的过程中将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以千千万万故事中的一个来展现那个时代的境况与涵义。话剧落幕后,同学们还沉醉其中,难以自拔。

管理学院历史悠久、人才辈出,从农经教研组到管理学院,整合变革中,不断书写着宏伟的历史诗篇。为表达对学院的热爱,由主持组为同学带来属于管理学院的《味道》,带领同学们共同领略管院的个中滋味、荣耀辉煌。“有这样一种称呼,叫川农人,似蒸屉里馒头的香气,朴实而亲切;有这么一群伙伴,是管理人,像陶缸中醇酒的滋味,简单而热情”,每一个字、每一段诗,都饱藏同学们对学院的热忱与深深爱恋,荡气回肠的诗声在新生们心中埋下了寄托学院的希望、播下了走向美好未来的种子。

各路“明星”齐上场,只道今夜是欢声

不仅学院艺术团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各路“明星”齐上场,为晚会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着雷鸣般的掌声而动的是今夜第一位上场表演节目的小萌新——来自农发一班的田育林,《突然好想你》婉转悠扬,满满情绪藏在歌声里,带给同学们的是耳朵与心灵的洗礼。工商二班的杨铭同学一曲《My Love》,低沉磁性的嗓音让全场为之沸腾,同学们不约而同打开手机闪光灯为之喝彩。

晚会结束前夕,学院教官与演唱组杜晨鑫共同表演歌曲《成都》,配合默契、相得益彰,舒缓的旋律吟唱的是成都的味道,扫去的是同学们多日军训来的疲累。歌曲结束后,现场掌声雷动,意犹未尽。除了令人目不暇接的各色节目,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现场惊喜小奖品,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本场晚会由学院团委、艺术团主办,历时数月,带给同学们一个欢声四起的难忘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