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28日    作者:李舒然阅读量:


为做好2020届学生保研考研和就业指导等工作,9月27日上午,学院在1教517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党委书记李建强、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丹、就业秘书蔡佳益及2020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会。

李建强就今年的推免研究生政策进行介绍。他表示班主任应积极关注学生保研考保研情况,对学生情况进行实时跟进。其次,他强调了就业是社会民生的重要体现,关系着每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他指出,班主任要积极了解学生就业意愿与动态,并建议班主任通过一对一约谈、分类指导等方式对学生进行引导。紧接着,他着重对班主任要做好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强调,告诫毕业生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并做好心理压力较大学生的梳理工作。最后,李建强希望班主任多关心学生学业,尽自己所能为学生提供最大的帮助。

蔡佳益对本届毕业班工作进行梳理,她对就业每个时间节点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明确了每个时间节点小班需要达到的就业率指标。随后,刘丹提醒班主任要重视简历指导等问题,对学生就业的方方面面进行提示与指导。

会上,班主任们就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