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中澳联合培养项目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0年09月18日    作者:谭文棣 王佳瑜 审稿人:李冬梅阅读量:


9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在1教309室举办了2020级经济学和工商管理专业的“中澳2+2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家长见面会。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部长李果、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冬梅、中高计划项目总经理胡伟、2020级经济学和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及家长、班主任等参会。见面会由经济学院经济学系主任曹正勇主持。

会上,李冬梅对管理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目前管理学院下设五个专业,具有悠久的文化传承与丰厚的师资力量,科研水平与日俱增。何仁辉阐述了川农大精神的内涵,希望学生把出国交流作为成长的历练。

李果谈到,该项目交流合作对象主要是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该校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位于第214位,以金融、会计为代表的商科专业均列全球QS专业100强。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此项目虽然是第一届招生,但招生分数最高达640分,学生质量高。

胡伟对项目培养模式、学习计划、学习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除学业方面,项目服务还包括签证申请手续办理、行前培训、住宿入学等境外延伸管理服务,还将帮助符合条件的学生继续申请外方硕士课程。

见面会上,学院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对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该项目能为学生提供充分成长的机会以及更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