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张社梅教授一行赴德阳市罗江区开展农民合作社调研

2020年07月20日    作者:管理学院办公室 审稿:傅新红阅读量:


    7月17日,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系主任张社梅教授一行6人赴德阳市罗江区开展农民合作社调研,加强校地合作,推进聚力乡村振兴的社会服务体系建设。    

    调研队与罗江区农业农村局领导及合作社管理部门人员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该区农民合作社的整体发展情况、政策执行情况、财务管理等内部管理情况,以及在国家级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示范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商定了校区联合建立合作社固定观察点、共同推进合作社质量提升等事宜。

     座谈会后,张社梅一行还前往该区的改革试点农联之一蟠龙新型农民合作联合社进行实地调研,通过与农联理事长的深度交谈和现场参观,全面认识了农联这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后续研究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