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新一届系、中心主任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11日    作者:作者杨春,审稿:付新红阅读量:


7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新一届系、中心主任工作会议在1教51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杨锦秀、学院院长傅新红、副院长蓝红星、李冬梅和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冬梅主持。

会上,副院长蓝红星宣读系、中心主任任命决定。杨锦秀首先对新一届系、中心主任表示诚挚祝贺和良好祝愿!杨锦秀指出,系、中心主任承担着管理者、服务者与协调者的角色,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倍加珍惜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树立服务意识,适应学校创新要求的制度环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不断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以专业建设为抓手,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夯实责任为重点,进一步提高人才工作水平。最后,杨锦秀号召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坚定不移地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持续推进有特色高水平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院长傅新红在肯定上一届系、中心主任工作的基础上,对新一届系、中心主任工作提出希望。本届系、中心主任队伍中增添了多位青年教师,标志着学院青年骨干教师正逐渐走向成熟。

会后,院长傅新红副院长李冬梅结合“川农大精神”20周年宣传、教学科研成果申报、实验室建设等具体事项,就新学期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